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

最愛吾命-永遠與勇氣

結束了,吾命。


雖然知道會有這麼一天,但仍是感傷的想掉淚
最近的最近,在拿到這本書之前,遇到了好多事,
...好多令我掉淚的事...
有些是感動,有些是悲傷,但有更多的,是自責.....
或許就是因為太過於自卑,才會讓我遇到現在這樣的窘境,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安全感,才會想要去抓住些什麼,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,好不容易得到的青鳥,離去了......
一直不知道為什麼,所以陷入了黑色的漩渦裡......

不知道......不懂......難過......到底...為什麼......

當已經焦躁到不行時,格里西亞又出現了。
然後,我了解了。

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時,你不能老想著犧牲和改變,相反的,你要過的很好。


格里西亞一直覺得只要能保護自己最珍惜的人,就算成為魔王也在所不惜,
即使內心空虛痛苦也無所謂,但事實證明,這種想法是錯的。

改變,或許一開始會是好的,但那最終不是真正的樣子。

最後的最後,是十一聖騎士長給予格里西亞勇氣,一起找到一個完美的折衷方案,然後...一起繼續他們帶給世人的神蹟。

當格里西亞想著用自己的方法維護世界與重要的人們而開始偏激時,亞戴爾只是不斷告訴他: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。」

或許是因為好不容易找到能夠寄託一切的青鳥,不想要失去,所以我選擇將它鎖進籠子裡,因為它是我的,「我要它是我的」。
所以當我打開鎖,想摸摸它的時候,它飛走了......

柔腸寸斷,第一次了解這形容詞有多麼深刻。

我忘了,因為想要獨占,所以我忘了,它多麼需要......

自由。

現在的現在,終於了解了,只是我好希望...一切都還來的及......

我選擇等待。

偶爾,青鳥會飛到窗前,看看我,然後離去。
我學著振作,學著過的開心、過的自信,學著...獨自在路上前進。
縱使淚水還是掉個不停,但我在努力,我相信我可以。
一直都有神蹟,我們就是神蹟。

我仍希望青鳥飛回來,因為我只認定它是我的幸福,而我也相信自己有勇氣
不斷的等下去,直到永遠。
如果有一天,它真的回來了,我會緊緊的抱著它,告訴它,







你知道嗎?對我來說,你是多麼的重要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妳好啊 好久不見~
    我是之前留言的那位^ ^

    今天突然翻了電腦裡的記事本
    在裡面找到一個網址
    點進去後才想起來我曾經在這裡留過言> <
    真的很高興你有看到我的留言!!
    也慶幸自己有把它記下來
   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完全忘記...
    我們的緣分就會這樣斷了 Q口Q

    妳這篇文寫得好棒好感人
    我看了之後真的完全產生共鳴

    吾命騎士真的真的是本很棒的小說!!
    最近還出了39外傳呢 不過我還沒看過

    對了 我留我的信箱給妳
    yi951207t@yahoo.com.tw

    相信這次妳會看到我的留言了 XD
    這次我不會忘記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小方~嘻嘻嘻~我已經是大學生囉XD
    所以最近有點忙喔~不過最近已經上手了XD
    外傳看完囉~我會在10月結束前貼上我的感想~~~
    謝謝你~~~
    因為你,我決定會繼續寫下去。
    就算觀眾只有你一人,我也會繼續在舞台上演出。
    謝謝你~~~((飛撲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啊啊~最近在準備期中考QAQ~心得延後一個月喔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又是一句好久不見啊~ > <
    剛剛點進來看到回覆好開心!!!
    好像在你回覆前幾天才點進來看過說
    結果現在已經12月了好快啊..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世界末日 XD

    所以你今年上大一囉? 喜歡目前的大學生活嗎?
    看來我比你大兩~三歲 我現在大三了 X)
    主要還是現實生活為重啦 不用急著說一定要發新文章
    反正我一定會在的> <!!!
    話說我妹他有買外傳 但我還沒有機會看
    ((我到高雄讀書 我家人在花蓮~
    所以心得不要先發 XDD

    你可以寫你生活上的一些感觸之類的
    或是你有其他推薦的什麼都行喔~

    我們這樣算不算是筆友啊? 如果是的話 你是第一個!!! :)
    ((抱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rry~真的好忙好忙喔QQ~((累倒
      心得跟感觸或許得到寒假才能PO上來了,謝謝你願意等我XD

      世界末日已過去,我們都還活著,遂應努力向前。
      大學迥異於其他階段的學習,我想要趁著這個階段做好多事。
      包括經營這個部落格,以及動筆寫文章/小說。
      希望藉由你這個讀者來檢視我自己的人生OWO

      就某一程度來說,我們的確是筆友>///<
      這個地方就是我跟你交流的小天地。
      (當然,若有新朋友也無妨)

      你是讓我寫下去的動力之一,謝謝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