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

光與影~張開自信的羽翼

不知道有多久,沒讓自己疲憊的心靈翱翔在廣闊的蒼穹,
沒讓自己殘缺的身軀蜷縮在優美蔓藤編織而成的柔軟被褥裡,
直到好不容易獲得暫時的休息,才深刻的了解我有多麼的眷戀
往日輕盈如蒲公英乘風般的生活,才深刻的了解我有多麼的厭惡
拒絕「悠然」的現實。

在一個停電的下午,在我害怕著漆黑與寂靜圍繞身旁而不散的時候,
青鳥來到我的窗前......溫柔的...輕觸我的臉龐,然後留下一封纏繞
綠意的信。我打開,然後,微微一笑。

當妳學會放鬆,妳會發現四周永遠飄著甜美的花香;
當妳學會作夢,妳會發現夜空永遠綻放繽紛的煙火;
當妳學會樂觀,妳會發現快樂永遠與自信一同舞蹈。
心胸寬廣,慢慢耕耘,相信自己在未來會有不同凡響的成就,
張開新生的羽翼......飛吧......與我一起......

是啊,就算不小心走入了荒地,北極星依然會為我指引方向──
只要我還記得我的夢想。或許一開始我的努力無法被認同,但遲早
會有人理解的,就像弱小的四葉幸運草終究會被找到──即使它身旁有
數萬朵與它相像的酢漿草──因為有人需要它。

所以......儘管張開羽翼......飛吧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